鬼知道我从喜欢吃alltimall到吃蝙蝠家乱炖,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我究竟经历了什么。

杰森陶德的报应

Summy:我流ABO世界设定,提姆Omega

 

       时间线在杰森袭击泰坦打伤罗宾提姆后,迪克和布鲁斯都让提姆好好养伤,转身他们就去打击超级罪犯红头罩。


杰森不在乎,杰森不知道的是他殴打替代品的报应这么快就来了。

 

知道红头罩是杰森的提姆十分焦虑,既怕红头罩会做错什么事情布鲁斯不会再接纳他,又怕布鲁斯他们进一步刺激杰森让他滑向深渊。

 

一想到杰森那时候疯狂的眼神,打了个激灵。没事的提姆,你是勇敢的罗宾!你一定要把你哥哥从拉萨路池中救回来!

 

安慰自己成效显著的提姆觉得自己又可以了,感觉身上的伤也好的差不多,趁着家人看管松懈就偷偷跑去找杰森。

 

如果是平时,我们谨慎且理智的小侦探不会在这种敏感的时候这么贸贸然地去找杰森,但这次提姆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发情期到了。

 

现在提姆满脑子都是:回家!让他回家!杰森一定要回家!只要杰森回家了就不会那么伤心!可以Happy ending!

 

但如果杰森不回来呢?

 

……

家里有阿福,看在阿福的份上一定不会出人命的!只要带杰森回去就可以了!我可以的!

 

这就是为什么杰森看到一只幼崽在他家门口,这只幼崽固执的敲着门,大有如果门不开就敲到地老天荒。

 

艹!蝙蝠们怎么敢让一只幼崽深夜在哥谭大街上乱跑?

 

自己这片区域的治安什么时候好到一只幼崽随便到处乱晃!

 

“你是怎么回事!!!”把人拉进来杰森气的怒吼

 

“杰森,和我回去吧!”

 

“什么”

 

“不管怎么样你和我回去吧!b……阿福、布鲁斯他们都很想你!”

 

“哈!回去看你怎么享受我的一切!看你们一家人和和美美吗!”

 

愤怒的情绪腾升,诡异的绿色粘液似乎围绕着整个房间。

 

“不!杰森,我并没有替代你!布鲁斯他们一直都很想念你!你回来吧!”

 

杰森愤怒的提起提姆的衣领

 

“你!”

 

不!

 

不对!

 

不对!

 

他身上的信息素怎么那么浓!

 

还是Omega的信息素……

 

谁?

 

替代品的

 

替代品他妈的居然是Omega?

 

妈的!为什么他发情期了还跑到这边来让我回去!

 

这是什么品种的Omega?!

 

这个哥谭是不是要完了?连Omega幼崽都要出来打击犯罪?

 

想想关于替代品的资料里面小心谨慎、理智的、聪慧的、脚踢双面人拳打企鹅人……

 

现在哥谭的反派都这么拉了吗?居然连Omega幼崽都打不过?

 

看看眼前这只Omega幼崽,就算是刺客联盟里面的Omega都没有那么生猛!

 

杰森瞳孔地震,当然塔利亚给杰森的资料里面有写替代品的性别,但那不是伪装吗?

 

蝙蝠侠已经被资本侵蚀到这种地步了吗?

 

刺客联盟都没这么压榨人!

 

任谁死而复生直到清醒后,这些年仇恨的对象居然是这么个Omega幼崽都会觉得自己和这个现实世界是不是有哪个不对。

 

震撼杰森一整年!

 

杰森对现实的怀疑打断了他的愤怒。

 

落针可闻的房间里奶香味越来越浓,杰森僵着手,慢慢地放下提姆。

 

“对不起”

 

“什么?”这个崽子说什么?

 

“我们并没有替代你的意思,杰森,我很抱歉让你觉得你不能回家。”

 

“哈?”

 

“你只要回家布鲁斯一定会很开心的!你也不用一直流浪了!”

 

杰森抹了把脸,懂了!这只小鸟和那个整天只想着家庭美满的黄金男孩一样没脑子。

 

来杰森,来默念“不能和这种黏糊糊的人讲道理、不能和这种黏糊糊的人讲道理。不能和这种黏糊糊的人讲道理!……”

 

提姆忽然抱住杰森哭了起来

这只小鸟是有什么不对?

 

提姆身上的奶香味散发出孺慕、安定、依靠的情绪。

 

哦,替代品的脑子果然有问题,他居然认为我是他族群里的Alpha!并且是可以依靠的Alpha!

 

“妈的!你不要哭了!”

 

蝙蝠侠你从哪里找小孩的?布鲁斯你快点过来带走你儿子!他怎么就这么固执让我回去呢?

 

蝙蝠侠顺着监控找来的时候杰森快被这只幼崽搞崩溃了。

 

杰森好说歹说提姆就是不听就要杰森回去......

 

omge不理智的时候都这么固执的吗?


评论(2)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