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我从喜欢吃alltimall到吃蝙蝠家乱炖,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我究竟经历了什么。

跑得太快的孩子要学会停下来1

Summary:

ooc预警,这只提姆被钢铁侠托尼收养,只是研究狗不是义警也不当义警。

 

另外一个宇宙的提姆来到了达米安被杀害现场,然而提姆不清楚另外一个达米安是不是敌人就直接载两只达米安去蝙蝠飞机了。

 

 

       作为一个后勤人员随手拆卸身边可用的工具来制作代步工具这是基本操作没什么问题吧。为什么对面这些蝙蝠系义警这么吃惊?提姆茫然的问怎么了?是有什么问题吗?蝙蝠侠的表情更加僵硬了,在这个深处沙漠的地方夜翼看到这个提姆载着两个达米安在这里跑来跑去这个情景怎么看都觉得滑稽。提姆感觉后面的追兵要追过来了,直接载人跑到蝙蝠们的身后。大声喊“我的救兵来了!你们死定了!”杀手们看到蝙蝠们打算绕过蝙蝠们要干掉提姆,提姆直接跑到蝙蝠飞机里面。提姆抬着一个达米安对阿福说“阿尔弗雷德先生,这只达米安受了很重的伤,飞机里面有没有医疗设备?”“提姆少爷请跟我来”阿福并没有对他的量词有什么异议,带着提姆到医疗床对达米安进行治疗。处理好达米安的身上的伤口后,蝙蝠们已经赶跑了联盟的杀手们,达米安还没有苏醒。

       提姆抹了把汗“那这个达米安怎么安排?”另外一只达米安被蜘蛛丝困成了个球,里面的达米安还在挣扎。提姆感叹一句“挺有耐力的”,迪克上前想要解开,提姆说“你先别解开的比较好”。“说说怎么回事?”迪克那些蛛丝认出是蜘蛛侠的蛛丝,找溶解剂提姆看他坚持也没反对耸了耸肩找个椅子坐下。“我也很莫名其妙,我还在我的世界里面做实验,一转眼到这边了”

       实际上提姆的实验已经做完在打算回去的路上,这个项目数据上还有些误差一边想着实验的事情一脚踩空就掉到这个世界上。幸好掉的地方不是什么高空,只是摔了一个屁股蹲。提姆揉着摔疼的地方站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个达米安在打架。其中一个达米安快被杀死的时候,提姆情急之下拿起蜘蛛侠给他的蛛丝发射器把其中想杀人的达米安裹了起来。然后给伤势重的达米安治疗,紧急处理了伤口后看看四周的沙漠,这里大概是在刺客联盟了。怎么莫名其妙到这边了,打开智能终端上面显示这里已经是另外的宇宙。

      “然后带他们俩我就跑出来,然后联系你们了”蝙蝠飞机开动后,迪克放弃解开那些蛛丝了,这些蛛丝明显和自己常接触的蛛丝有很大的不同,手上的溶解剂效果没那么好。迪克干脆拉一把椅子到提姆对面表情有些局促,他有个很在意的问题“你的腿是怎么回事?还有载这你们的这个怪东西是怎么回事?”“你是说这个吗?”提姆不在意的摆弄自己的断腿“这没什么我从小就这样都习惯了,这个“车”是我用我的义肢整出来的不然怎么带他们俩。”“义肢!”迪克惊叫了一下“你的世界这么硬核的吗?”“额,还好啦,哈哈”提姆尴尬的笑了一下该怎么和这个世界的夜翼说就是因为你的弟弟我只好这么硬核。

       接下来就是走一下自我介绍的熟悉流程了,我是提摩西.德雷克.斯塔克“等等,什么史塔克?”提姆疑惑的问“是有什么问题吗?”迪克觉得问题大发了,虽然平行世界和自己的世界完全不同,熟悉的每个人都因为际遇的不同本质上已经是另一个人了。但是自己的弟弟跑到对家去了,总感觉哪里不对。“这没什么”作为少年泰坦的后勤应队长提姆世界的达米安的要求做到英雄们战时不拖后腿,随身携带包括但不限于医疗、食物、交通、武器、能源等物资。“而且我的义肢挺便携的用来当代步工具,有时候无聊了可以放音乐、电影、工兵铲”提姆就在迪克面前演示了一下“是不是很方便?”“是、是,真方便。。。。”迪克虚弱的应和这些是什么鬼?等等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蝙蝠飞机已经回到了蝙蝠洞,提姆安好自己的义肢走了下来。迪克去安置受伤的达米安,“提摩西少爷大宅已经为你安排好客房,请跟我来。”“谢谢,阿尔弗雷德先生。”老人慈祥的看着提姆“少爷你可以叫我阿福。”“好的,阿福”终于可以休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来这只提姆是这个系列的第3个提姆,但是实在忍不住写下来。你问蝙蝠侠?蝙蝠侠一直在旁边听着,下来后就把那个被困着的达米安带到审讯室了。


评论(10)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入梦来 | Powered by LOFTER